协会动态
陈明均副会长应邀参加甘肃临泽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智慧旅游启动仪式
地点: 发表日期:2019-09-26 10:04:10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2019年9月20日,甘肃临泽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智慧旅游启动仪式在美丽的七彩丹霞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举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和来自甘肃省、张掖市农业、旅游、林业、供销等相关部门,省内外企业及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出席了开幕式,共同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


预览
临泽是传统的农业大县,有着中国枣乡、粮食单产冠军县、全国制种玉米第一县、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诸多桂冠。近年来,临泽县大力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形成20万亩精品玉米制种、10万亩高原夏菜、10万亩红枣葡萄、60万头(只)牛羊产业布局,种、菜、牛、果四大支柱产业效益凸显。同时,临泽县充分发挥丹霞景区辐射带动作用,丹霞民俗文化村、丹霞生态康养谷、流沙河景区、德源农庄、红桥酒庄等一批旅游专业村建成运营,初步形成独具特色的生态氧吧和富有浓郁乡村气息的智慧乡村旅游长廊,农民增收渠道不断拓宽。
预览
启动仪式上,陈明均副会长等领导还为临泽县种养能手、十佳农业新型经营主体等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