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圆满结束
地点: 发表日期:2017-11-20 15:05:16 来源:中菜协
起止时间:

第97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经过三天的火爆交易,于11月12日正式落实帷幕。我会组织的3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展台人头攒动,前来参观、洽谈、合作的客户络绎不绝,取得丰硕成果。

我会展区位于本届糖酒会最大商展区域,即食品与饮料展区,观展人流较密集。参展企业为重庆市人民和来自国内外的客商带来了北京布瑞克农信科技集团公司的农牧人电商平台、江苏兴化的特色农产品加工产品、沙琪玛、韩国进口鱿鱼制品、意大利现制冰淇淋、四川茶叶、云南即食餐菜等美食和“媒体+体验”模式的全国小区终端服务平台的特色服务等。三天会展期间,参展企业、单位接待了大量前来参观体验、品尝购买的观众并与多家企业进行贸易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据统计,本届糖酒会参展、观展的展商和观众累计近20万人次。

随着全国糖酒会的顺利闭幕,这些参展企业也即将走向全新的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方式,为将来的发展打下更加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