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2015年夏天蔬菜要吃的高大上!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5-06-04 11:04:07 来源:本站原创

  蔬菜种类繁多,也有各种各样的做法,但怎样才是最健康又独特的?快跟大厨们学学吧!下面的8种蔬菜烹饪方法,让你这个夏天吃得高大上!


 

1.炒甘蓝和芸豆

煮蔬菜和奶油白豆是意大利的乡村美食,而这道菜是它的升级版。用橄榄油炒洋葱,然后加入切碎的甘蓝,一罐芸豆,鸡汤,小火炒,最后加入加拿大培根,这种培根比其他培根更加有滋味,并且脂肪含量少。


 

2.小青菜沙拉

小青菜,是一种温和的蔬菜,用它做成沙拉质地松脆。将切碎的白菜,洋葱,烤杏仁片及捣碎的橘子混合到一起,加入橄榄油,糖,醋和低钠酱油。青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


 

3.甘蓝配清蒸鲑鱼

将大叶羽衣甘蓝放入沸水中焯一下,迅速拿出后,放入冰水中。甘蓝变软后,用甘蓝裹住鲑鱼上锅蒸,直到鲑鱼变嫩。

 

小贴士:一天的蔬菜摄取量目标为2到3杯。食用像卷心菜这样的绿叶菜可以降为1杯,对于蔬菜沙拉来说,2杯沙拉的营养量相当于1杯蔬菜营养。


 

4.经典意大利炒菠菜

主厨推荐经典意大利炒菠菜:sautéeing大蒜炒红辣椒,再放入切碎的菠菜或甘蓝,最后洒些青柠汁。


小贴士:可以试着用意大利面酱汁配甘蓝,酱汁在蔬菜烹饪中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5.清蒸贝类

清蒸贻贝或蛤,再搭配蔬菜,味道极棒。主厨推荐一款葡萄牙汤菜,清蒸贻贝,加入雪莉酒,大蒜,切好的萝卜或甜菜,洒入调料,盐可以使贻贝更加鲜美,再配上绿色的蔬菜,使人胃口大开。


 

6. 凉拌卷心菜

你不会在Clegg的甜咸沙拉中找到蛋黄酱,你甚至不会认为自己在吃卷心菜,感谢水果,坚果和谷物。红色的甜椒,绿色的卷心菜,再加入杏干,玉米,绿洋葱,杏仁,芝麻。然后洒上醋,蜂蜜,橄榄油和大蒜汁。


 

7.意大利婚礼菜系

在意大利婚礼上会有一道经典的美味肉汤:将洋葱,大蒜,芹菜,胡萝卜翻炒,接下来,加入鸡肉和牛肉汤,牛至,和orzo意大利面,把汤烧开,然后加入牛腩,干酪,面包屑,鸡蛋的小肉丸,调味料。经典的肉丸汤,最后加入菠菜。


 

8. 凯撒沙拉

这是对于这道经典的突破:用新鲜的甘蓝叶镶边,加入亚洲鱼露,泰国红辣椒,大蒜,奶酪,和青柠汁调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