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重庆)丰都分会场活动顺利举行
地点: 发表日期:2020-05-12 10:39:09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127日,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重庆)活动丰都分会场暨丰都县第五届消费扶贫“赶年节”在县城宏声文化广场举行,原商业部、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何济海,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副巡视员马厚才,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副主任黄长武,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成以及山东省枣庄市、大足区、长寿区和丰都县相关领导等一同参加开幕式。

预览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在会上致辞,他表示脱贫攻坚是习近平总书记心里最牵挂的一件大事,2019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的关键阶段。习主席也在最近的会议中指出,脱贫攻坚战不获全胜,决不收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伟大战略,国家商务部委托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联合7家国家级协会从2018年开始连续三年进行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就是有力的帮助贫困地区群众能够尽快脱贫致富。丰都县历史悠久,景色绚丽,农副产品富集,名特产品畅销海内外,具有广阔的开发潜力。本次活动中,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请来全国知名大型批发市场、商超、电商平台、餐饮的采购商代表与丰都县农产品生产商进行面对面洽谈、推介、对接、签约,正是进一步宣传丰都及农产品,帮助丰都优质农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通过举办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参与消费扶贫,带动农产品变成商品,增强丰都农产品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丰都农产品,帮助贫困群众增加收入,早日脱贫。

预览

在开幕式当天上午,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山东枣庄、长寿区、大足区的采购商代表分别与丰都县农产品经营主体签约,订单签约金额达到2060万元,有效拓展了销售渠道,为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开展消费扶贫架起了一座快捷高效的桥梁。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