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19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活动楚雄站圆满举行
地点: 发表日期:2019-11-20 11:00:59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预览 

10月29日,2019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活动楚雄站圆满举行。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处长项奎涵、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秘书长沈杨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预览

 

本次活动是商务部贯彻落实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产销对接扶贫会和采购商“小分队”田头考察等多种形式为楚雄农产品生产主体和省内外农产品流通企业搭建便捷、通畅、高效的流通渠道,形成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助力为楚雄农产品走出田间地头、走近千家万户。
预览
活动邀请了全国农产品流通企业扶贫联合体成员单位、30余家各省市农副产品行业经销商、采购商代表来滇对接。与会代表们先后考察了子午镇锦昇玫瑰庄园(蓝莓基地)、楚雄宏桂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云南摩尔农庄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紫溪镇木源林果专业合作社等企业单位。
预览
 

29日下午举办的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洽谈会,由楚雄州商务局副局长李银主持。楚雄市副市长赵矛、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处长项奎瀚、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秘书长沈杨分别致辞。


雄市副市长赵矛在发言中指出,2019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活动紧紧围绕聚焦扶贫、聚焦精准、聚焦多渠道,搭建新型产销对接大平台推进楚雄农业产业化改革,促进农民增收将起到积极而重要的作用。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副处长项奎瀚发言中说,此次产销活动来到楚雄一方面是希望能够切实推进楚雄原产地农特产品顺利销往全国,另一方面也是为楚雄当地的生产农户及生产企业带来更多的需求信息,推动产销一体化的新型合作模式。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秘书长沈杨在发言中表示,本次活动组织了全国农产品流通企业扶贫联合体成员参与其中,希望通过此次产销活动采购商代表们可以通过与广大生产企业、农业生产合作社建立长期稳定的对接合作关系,从而为滇中人民脱贫致富贡献更大的力量。

预览

在产销双方沟通、洽谈环节上,全国农产品流通企业扶贫联合体企业表示将以精准扶贫为己任,带领广大商户发挥自身行业力量,协同当地本土生产商、企业、农户,加强深度合作,共同拓宽产品流通渠道。此外购销双方现场对产品、产地、销量、价格、开拓的市场等内容作深度沟通交流,双方均表示将及时有效地建立产品信息对接,争取尽快达成长期订单生产合作意向楚雄的农特产品销往全国。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