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陈明均副会长一行到郑州商品交易所进行考察
地点: 发表日期:2019-05-15 12:00:44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5月13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行业发展部主任任长华一行与山东卓创资讯副总经理鲁华一行前往郑州商品交易所进行考察。郑州商品交易所副总经理喻选锋、副总监吕保军向陈明均副会长及鲁华副总经理一行介绍了郑州商品交易所情况并陪同参观了郑州商品交易所展示厅。

预览

陈明均副会长、鲁华副总经理一行与吕保军副总监、农产品部经理展祎等进行座谈。吕总监介绍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上市的规则及运行管理情况。陈会长介绍了我国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和产业特点,对郑商所积极推动相关农产品品种期货产品上市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陈会长表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郑商所、卓创资讯在各自行业有着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力,三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强强联合,共同为促进我国农业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三方还就有关具体业务问题继续了广泛的交流和讨论。

预览

 

陈明均副会长一行参观郑州商品交易所展示厅,了解我国期货发展历史和世界商品交易所概况。

预览

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