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陈明均副会长一行赴山东嘉祥县、金乡县调研
地点: 发表日期:2018-05-28 11:27:09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为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和合作,520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副会长陈明均一行先后到山东嘉祥中农联农产品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山东省玛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预览

在嘉祥中农联农产品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执行董事魏爱国和总经理刘英慧介绍了中农联.鲁南农产品物流园的项目规划、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商业运营模式等情况,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合作,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共享市场信息和管理经验。陈副会长介绍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数据信息优势、业务发展等情况,双方还就中农联.鲁南农产品物流园自身市场定位、销售覆盖范围、农产品基地整合情况进行沟通交流。随后,陪同陈副会长前往现场参观项目基地建设情况。

预览

 

下午,陈副会长一行赴金乡县对山东省玛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和洽谈。山东省玛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辛丽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公司展销宣传活动情况,作为西班牙合资企业,玛亚对大蒜机械投入大量研发、设计和制造力量,目前已经研制出自主产品,致力于为中国大蒜产业服务。在了解协会基本情况和优势后,辛董事长希望加入协会,得到协会更多的帮助和支持。陈副会长对山东省玛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我国大蒜全程机械的自主研发和市场推广表示赞赏,表示中国蔬菜流通长期以来一直倡导推广大蒜全程机械,减轻蒜农的劳动强度,降低生产成本,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大蒜全程机械化事业。随后,陈副会长一行参观山东省玛亚农业机械有限公司的农机产品。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