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戴中久会长出席德州市对接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洽谈会暨“德州味”品牌发布会
地点: 发表日期:2021-04-13 09:58:09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410日,山东省德州市对接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展销洽谈暨“德州味”品牌发布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出席发布会。

预览

此次活动由德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德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洪涛宣布,德州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命名为“德州味”,品牌宣传平台及运营中心启用,并在会上为首批30家“德州味”品牌授权企业举行授牌仪式。

预览

戴中久会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元年的一号文件明确提出要推动农产品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德州作为京津冀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和全国重要的农产品主产区,拥有德州扒鸡、金丝小枣、武城辣椒等一大批我们耳熟能详的优质农产品品牌。今天的发布会是德州的本土品牌走出来,丰富了京津冀地区的菜篮子,有机会更要把采购商请到德州去,让采购商把这些好产品带到全国百姓的餐桌上。

预览

近年来,德州积极推动现代农业发展,建有亚洲单体面积最大的智慧农业温室,多家省级农业龙头企业纷纷落户德州。目前,德州已整建制建成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主要农产品监测合格率稳定在98%以上,力争“十四五”末,整建制建成国家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