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四川(成都)项目推介暨产销对接签约仪式在彭州举行
地点: 发表日期:2020-11-30 12:21:01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预览

▲ 活动现场

1123日,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和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四川(成都)项目推介暨产销对接签约仪式在四川彭州市圆满举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常务副会长陈明均,成都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宋峰,中共彭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晏渃海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四川省、重庆市、成都市、德阳市、广元市政府相关部门以及省内外科研院所、高校,农产品产销、经销、投资领域的知名企业及省内相关新闻媒体共180余人参加活动。

预览

▲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致辞

戴中久会长在致辞中就彭州蔬菜产业发展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目前彭州投资营商环境进行了解读。

 

戴会长认为,彭州是南菜北运的重要战略节点,彭州蔬菜博览会聚焦了社会对于西部农业产业的关注,推进了西部农产品物流体系的建设。蔬菜博览会的举办,既是推广了知名蔬菜品牌,也为全世界广大的消费者提供良好的产品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我们应该让彭州菜博会这个金字招牌擦的更强,更好。”

预览

▲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出席活动

 

作为成都国家中心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彭州主动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成德眉资同城化发展、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历史机遇,本次蔬菜博览会上,彭州市与重庆市潼南区以双城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起点,发布成渝地区现代农业项目投资机会清单。这标志着成渝地区农业产业即日起将迈入一个崭新的台阶,成渝两地将在农业资源共享、发展共赢、融合共振等方面加强合作。

预览

▲ 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昌华作介绍

 

会上,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龚昌华先生介绍彭州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及重点招商项目。另外,四川省德阳市、广元市朝天区、重庆市潼南区的代表分别就蔬菜与火锅食材产业、曾家山高山露地蔬菜、潼南蔬菜产业进行推介。

预览

▲ 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活动最后,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签订农业投资项目18个,协议资金约190亿元;产销对接项目5个,包括会下签约的蔬菜产销数量共85万吨,协议金额12亿元。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