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我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出席第二届中国•肥东杭椒节
地点: 发表日期:2020-10-30 10:02:30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预览

10月24日,“2020第二届中国·肥东杭椒节”在肥东县牌坊乡隆重开幕。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丁剑光、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党组书记夏伦平,合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朱正和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预览

本届杭椒节以 " 包公故里 肥东杭椒 " 为主题,活动现场进行了“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证书颁发,杭椒供销合作项目签约、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文艺演出、杭椒产地参观等活动环节,并面向全国观众进行现场直播。

预览

在杭椒产业发展交流论坛暨产销对接会上,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安徽省农科院土肥所所长、安徽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首席专家张其安等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围绕杭椒产业的发展、生产经营、电商销售渠道及疫情防控下该如何产销对接等方面给杭椒种植户“传经送宝”,为肥东杭椒规模化生产,品牌化发展贡献智慧。会上,陈副会长就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农产品品牌建设、规模化生产与特色产业发展、农业产业化服务和农产品产业链、供应链建设等问题发表了演讲,并回答了代表的提问。

据了解,杭椒在肥东已经有30余年的种植历史,肥东县从事杭椒种植的农业企业达60余家,棚室栽培面积20000余亩,年产5万余吨,产值近6亿元,带动和惠及贫困户400多户1500余人,产品畅销北京、上海、武汉、南京、杭州等大中城市,成为肥东县脱贫攻坚的“大产业”。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