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陈明均常务副会长出席民勤县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
地点: 发表日期:2020-09-24 10:44:51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922日,甘肃省民勤县举行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共庆丰收、共享喜悦、喜迎小康,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出席丰收节系列活动,在开幕式上致辞并为民勤县颁授“中国蜜瓜之乡”“中国人参果之乡”和“中国茴香之乡”称号牌匾。

预览

陈明均常务副会长在开幕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民勤县大力发展以蜜瓜、茴香、果蔬和苏武沙羊为主的“3+1”主导产业,引进推广新优特品种,走出了一条产业化经营、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管理、品牌化营销的特色农业发展新路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有广泛的政府资源、专家资源和渠道资源,在农产品渠道建设、品牌宣传推广和举办节会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愿意与民勤县一道,共同做大做强民勤特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小康。

2020年,民勤县茴香种植面积达到10万亩,产量约3万吨,产值约2.5亿元,茴香产量已占全国总产量的70%以上,已成为全国最大的茴香产区;日光温室人参果种植规模达到5000座,面积近万亩,是我国最大的设施人参果栽培产区;全县蜜瓜种植面积达15万亩,产量约34.5万吨,预计产值13.45亿元,已成为西北地区最大的蜜瓜种植基地,是名副其实的“中国蜜瓜之乡”。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经会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授予民勤县“中国蜜瓜之乡”“中国茴香之乡”和“中国人参果之乡”称号。陈明均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向民勤县授牌,民勤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光前上台接受。

预览

开幕式结束后,在县委书记黄霓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陈明均常务副会长参观民勤县“3+1”主导产业成果展示,认真聆听民勤县各镇特色产业发展的新亮点、新成就。

 

陈明均常务副会长此行还考察和参观了民勤县人参果种植基地、东湖公园、乡村记忆博物馆和苏武大漠景区等地。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