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专业 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德阳召开
地点: 发表日期:2020-09-09 10:22:56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94日下午,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四川德阳召开,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出席会议并讲话。

预览

▲陈明均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理事会工作会议包括公布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颁发理事证书、理事代表发言、执行会长汇报工作计划和协会领导讲话等五项议程,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苏劲松主持。

预览

▲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现场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专业委员会6月5日在德阳正式成立,经过三个月的前期工作,专委会对第一届理事会进行了人员整合与扩充。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为专委会执行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和理事颁发了证书。

预览

▲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上台接受证书

专委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遵义辣椒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正杰作为理事代表上台发言。随后,执行会长何成伟作任职发言并汇报理事会近期工作计划,他表示专委会将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工作,为推进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预览

▲执行会长何成伟汇报工作计划

最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陈明均作重要讲话。首先他对专委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他表示,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将积极支持专委会工作,为专委会导入政府资源、专家资源、平台资源、渠道资源和办会经验,指导专委会在德阳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为政府、为会员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做大做强中国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