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隆重召开
地点: 发表日期:2020-08-10 13:53:11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8月5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会议在长沙市隆重举行。戴中久同志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名誉会长汤咏等领导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全国会员代表、行业协会、相关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共计400余人出席参加了此次大会。


戴中久同志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
 
 
会上,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等领导分别在大会上致辞,充分肯定协会四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并就今后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
 

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致辞
 
 

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安宝军致辞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讲话
 
 

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司长郑文致辞 
 
 
 
商务部原副部长姜增伟讲话

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在讲话中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对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过去四年在戴中久会长的带领下取得的优异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协会能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司长郑文在致辞中指出,今年疫情以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在防疫保供、畅通渠道、促进产销对接、服务行业发展等方面充分发挥了国家一级行业协会的作用,特别在现代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蔬菜产业扶贫等方面做出了大量的工作。中国蔬菜产业发展仍然任重道远,希望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坚持特色,在新一届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做大做强,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为推进中国蔬菜流通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争取更大成绩。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从产销对接、脱贫攻坚、抗疫保供、政府服务、加强党建工作等十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协会工作成绩。
 

戴中久会长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成员,戴中久当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戴中久会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讲话。他表示未来将坚持“畅通流通渠道、服务产业发展”的宗旨,带领协会成员团结奋斗,做好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各项工作。持续在农产品流通领域通过科技与传媒赋能,以AI技术、数据技术、物联网、区块链、图数据库、5G技术等前沿数字科技为基础,助力农产品高效流通。


 
 



中农联控股公司董事长洪宇、东方聚龙集团董事长柳长庆、中国地利集团副总裁秦湘、中国银联助理总经理黄闻镌、北部湾农产品批发市场总经理林德才、长沙红星大市场总经理胡超、上海启龙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周亚东七位新当选的兼职副会长代表上台发言,一致表示将在新一届协会领导带领下,发挥各自优势,配合政府,做好农产品流通工作。
 

此外,会上还正式成立了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农业数字科技与新媒体产业专业委员会。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