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第5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 全国十大名椒评选活动顺利完成评选工作
地点: 发表日期:2020-08-07 13:28:16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2020731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在遵义市进行了全国十大名椒评选工作。专家组评委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对各地报送的申报材料和样品进行认真审评,评选出十个拟授予“全国十大名椒”称号的辣椒品牌。评选结果将在我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

评选活动由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主持。陈副会长首先对辣博会执委会和专家组评委给予本次评选活动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全国十大名椒”评选是辣博会创办五届以来首次举办的辣椒品牌评选活动,开创了辣博会的新篇章。

预览

遵义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健和贵州省土肥站站长、遵义辣椒专班副班长张钟亿分别对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表示祝贺,并期待评选结果的揭晓。

 

本次评选的专家组评委由贵州省农业农村厅果蔬站站长、研究员张绍刚,湖南农大研究员戴雄泽,重庆农科院蔬菜所研究员黄任中,北京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耿三省和贵州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研究员胡明文五位辣椒领域的知名专家组成,张绍刚担任评委组组长。

预览

张绍刚组长强调,“全国十大名椒”称号必将对获此荣誉的辣椒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市场认可度上起到积极的提升作用。现场评选必须严格按照评选标准的规定程序和要求,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打分。

 

随后,正式进入评选环节。抵达现场的评委分别对所有符合标准的申报资料进行审查,对申报样品进行测评,按照平均分进行最终排名,评选出十个拟授予“全国十大名椒”称号的辣椒品牌。评选结果将在我会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示,并在即将召开的第5届贵州·遵义国际辣椒博览会上予以发布和授奖。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