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湖南城步站)活动成功举行
地点: 发表日期:2020-06-10 10:16:25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预览

6月2日-4日,由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湖南省商务厅主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城步县人民政府承办,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支持的2020年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行(湖南城步站)活动成功举行。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司长胡剑萍,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肖彬,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秘书长沈杨,城步苗族自治县领导等,与中国蜂产品协会、阿里巴巴集团、北京果多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春播科技有限司、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知蜂堂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全国15家农产品流通企业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预览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胡剑萍副司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胡剑萍副司长在讲话中指出,城步县是商务部三个定点扶贫县之一,部里高度重视城步县的脱贫攻坚工作,本次活动组织了全国15家农产品流通企业深入蜂蜜等4个生产基地进行考察,与20家本地生产主体洽谈对接,就是希望搭建一个“买城步、卖全国”的销售平台,推动全国农产品流通企业与城步的农产品生产主体签订长期合作协议,形成稳定的农商合作关系,把城步的优质、绿色、特色的农产品资源不断地推向全国。

 

预览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执行会长戴中久在座谈会上讲话

 

座谈会活动现场湖南汇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蒋坊延季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宏发苗乡梨种植专业合作社、湖南南山乡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城步青青缘薯类种植专业合作社等生产商和中国蜂产品协会、阿里巴巴集团、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果多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无忧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采购商代表分别发言,盒马鲜生、省猫闪店等代表最后还举行了签约仪式。

 

预览

预览

预览

活动现场

预览

预览

签约仪式

 

预览

预览

预览

预览

 

本次活动期间,采购商代表一行还参加了城步蜂产业脱贫与升级研讨会暨阿里云智能养蜂上线发布会,并前往五团镇金童山村实地考察了养鸡场、智能养蜂基地、苗乡七蜂侠直播基地等地。此外达能集团落实商务扶贫合作备忘录城步食品安全知识公益培训也在活动期间举行了开班仪式。

预览

预览

 

在考察苗乡七蜂侠直播基地过程中,胡剑萍副司长亲自担当主播参与网络直播,吸引众多粉丝点赞互动并热情下单购买。此外,本次活动取得了各项积极成效。温州菜篮子集团有限公司欢迎城步企业在旗下农批市场及农贸市场交易城步农产品,并将设立城步农产品专区专柜,对城步企业给予管理费等方面优惠;北京果多美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两年的对接与洽谈,现已在活动期间在当地确定城步分公司并租赁办公场所,并将进一步推广城步“战斗鸡”项目;中国蜂产业协会在本次活动中组织了四家采购商均表达了与当地建立生产合作社的合作意向;无忧树生态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则专门邀请科技部土壤改良专家在城步就当地土壤改良、灌溉技术等进行专业培训。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预览

预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