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专委会在四川德阳举行成立大会
地点: 发表日期:2020-06-08 14:42:51 来源:本站原创
起止时间:

202065日,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四川德阳广汉市隆重举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专职副会长陈明均出席并为专委会授牌。出席此次大会的还有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商务厅,德阳市、广汉市人民政府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花椒主产区基地协会,种植大户,贸易流通商,花椒和火锅生产、加工企业,餐饮企业等300余家单位的代表。

预览

▲ 专委会成立大会现场

大会举行了授牌仪式,陈明均副会长代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向专委会授牌,并宣布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商务厅、德阳市和广汉市人民政府有关部门领导以及四川北新大弘集团董事局主席一同启动水晶球见证专委会成立。

预览

▲ 陈明均副会长(右)为专委会授牌

预览

▲ 水晶球启动 专委会成立

授牌仪式结束后,陈明均副会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广汉拥有四川乃至全国最全的火锅食材产业链,为了进一步推动本地及周边地区的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发展,在德阳市、广汉市人民政府和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口岸办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协会决定将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专委会落户德阳,标志着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与德阳合作的广度和深度进一步加强。陈副会长同时指出:专委会的成立只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还有很多工作需要我们扎扎实实地去落实、去推动,希望专委会在当地政府部门的指导下,在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的领导下,秉承“为政府服务,为会员服务”的办会宗旨,积极配合省、市政府部门花椒和火锅食材产业发展规划,积极为四川和我国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当好政府的助手和参谋;同时,要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会员提供更全面、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共同做大、做强四川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推动产业的标准化、产业化和品牌化。

预览

▲ 陈明均副会长发表讲话

广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筱萍发表讲话。梁副市长表示:广汉拥有火锅食材龙头企业100余家,火锅产业链条完整,聚群效应明显,产值规模和增量空间巨大。中国蔬菜流通协会花椒与火锅食材产业专委会的成立,把握了中央提出推动乡村振兴的时代脉搏,与广汉市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实现一二三产融合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专委会的成立,将通过花椒产业与火锅产业的关联性,释放出对火锅产业的引领性、带动性、示范性,进一步完善火锅产业链条、打造火锅产业名城、促进广汉市服务业提档升级。

预览

▲ 广汉市副市长梁筱萍发表讲话

大会最后进行了签约仪式,涉及川内基地、生产企业与加工企业,餐饮连锁企业与贸易流通企业,电商企业与基地采购协议,合计订单120万斤,金额2400万元。

预览

▲ 合作签约仪式

大会结束后,陈明均副会长接受了四川电视台、德阳电视台等新闻媒体采访。

预览

▲ 陈明均副会长接受媒体专访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