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重庆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蔬菜种植技术培训开班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3-06-27 13:15:03 来源:重庆市农广校信息网

6月20日,由重庆市农广校承办的2013年重庆市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蔬菜种植技术培训潼南班在潼南县太安镇太安中学隆重开班,来自太安镇下辖村的80名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有一定产业规模的蔬菜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和龙头农业企业骨干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重庆市农广校书记欧阳全、潼南县农委副主任黄伟和太安镇人大主席郑果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潼南县农委副主任黄伟主持,太安镇人大主席郑果首先致欢迎词,对市农广校安排的本次培训班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本次培训班安排的强大师资、丰富内容、理论联系实际的培训形式等充满期待,希望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坐下来,听下去,做好笔记,学以致用,要求各村干部牵头,严守课堂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顺利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市农广校书记欧阳全从培训班举办背景、培训产业确定、培训师资选择、授课内容设置、课堂纪律等方面综合阐述了本次培训意义和培训班的具体安排,要求学员认真学习,共同完成本次培训,达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员代表邱海波表示一定会放下思想包袱,认真学习,一定把学到的知识用于实际生产,学以致用,回家去发家致富,扮靓太安农业。

本次培训由重庆市农委主办、市农广校承办,为期20天,内容涉及农业信息化与农业电子商务、农产品质量安全控制与农产品品牌创建、市场营销与农业企业管理、如何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的核心主体、职业道德、文明礼仪、乡村旅游知识以及我市蔬菜产业未来发展趋势及相关生产管理技术等方面,期间还将组织学员到县内及其他区县参观学习先进生产模式和管理经验,旨在改变农民思想观念,提升受训农民的综合素质,提高专业生产技术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培养一批有文化、懂技术、会管理、善合作的新型职业农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