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展播
深圳市果菜贸易有限公司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3-11-11 14:38:03 来源:本站原创

深圳市果菜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10月,前身是深圳市果菜公司,原直属深圳市革命委员会财贸办公室领导,公司于2011年12月变更为有限公司,是国家、广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深圳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深圳市菜篮子重点工程企业和深圳市蔬菜批发协会会长单位。公司拥有6家全资企业,1家控股企业和8家参股企业,主营蔬菜生产加工销售、蔬果经营、进出口贸易和物业管理,兼营深港蔬果(鲜活)产品运输和配送。经过30多年的开拓经营,公司现已逐步形成了以蔬菜生产基地为基础,科技力量为支撑,集农产品的生产、加工、包装、储运、物流配送、直销、连锁零售经营、进出口贸易以及农业科普观光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经营体系。

公司注册资本1.3亿元,总资产5.5亿元,主营业务收入3亿元,利润总额2000万元,出口创汇2500万美元。公司在广东省经营管理近2万亩蔬菜生产基地,其中市属永久性蔬菜基地5000多亩,为深圳市最大的“菜园子”、蔬菜产业化之龙头,是深圳大型超市蔬菜配送的主力军,每天供应购物中心、各大超市及机关团体、工厂食堂的蔬菜有50多个品种200多吨,年供港蔬菜30000多吨。

在“服务、创新、笃信、共赢”的企业精神引导下,公司坚持农产品的品牌经营战略,努力实现农产品生产经营的“专业化、产业化、现代化、品牌化”。公司拥有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田地”牌无公害蔬菜知名产品,公司在菜篮子工程建设,特别是在高科技农业无公害蔬菜基地建设和鲜活食品超市建设中所取得的业绩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2006年,公司“田地牌”青瓜和白菜分获首届中国名牌农产品和首届广东省名牌农产品称号。

公司拥有来自国内知名农业大学、农科专业门类齐全的人才队伍,形成了由农业博士、硕士与本科生组成的农业科技创新梯队。他们与国内科研院校合作,在公司的生产基地上创建了国家无公害食品产业示范区、国家工厂化高效农业示范基地,并先后承担了国家与省市的多项研究课题,取得了丰硕成果。

展望未来,携手同行,公司正致力于产业的战略性调整,围绕主业大力塑造“田地蔬菜”品牌,发展现代休闲农业新路径,提升公司产业运营水平,为市场化进程中的我国农产品产业化经营探索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新路。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