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铁顺丰推出19条高铁樱桃专线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19-06-05 13:31:40 来源:人民日报
2019年“高铁极速达”樱桃专车日前在山东烟台首发。随着山东樱桃进入大量上市期,为满足樱桃丰收带来的农户销售运输需求,中铁顺丰共推出19条“高铁极速达”樱桃专线,山东樱桃从济南、青岛、烟台等地出发,可次日或隔日快速运达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厦门、长沙、重庆等14个城市,高铁运力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7%。
据介绍,“高铁极速达”自2017年推出以来,通过指定专列、快运专柜、高铁专箱和集装袋,实现快捷高效的门到门全程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57个城市、65个车站,运行高峰期线路达到356条。包括复兴号列车在内,每日有288列高铁列车装运快件,以满足当日、次晨、次日不同时效快件的运输需求。今年,中铁顺丰还将携手各铁路局集团公司,为无锡水蜜桃、浙江杨梅、云南松茸等多地农产品提供“高铁极速达”服务,提升农产品物流服务品质。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