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北京丰台:每天800头猪、118万公斤蔬菜……岳各庄“菜篮子”满满的
发布人:孙颖 蔡晖 发表日期:2021-02-09 09:43:52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800头猪,1万多公斤牛肉,1.5万公斤羊肉,2万公斤鸡蛋,118万公斤蔬菜,21万公斤水果……这是岳各庄市场节日期间的日供应量。记者从丰台区获悉,岳各庄市场2000个商户、近6000名从业人员大部分响应号召留京过年、健康过年、文明过年,并全面投入春节期间农副产品供应保障工作,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我家是河北张家口的,今年响应市场留京过年的号召,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决定春节不回家了。”扶贫产品专区销售员李雪昂说,“现在我们的扶贫特产特别受顾客的喜爱,最近这段时间卖得最好的就数杂粮和米面油了,都来自丰台区对口支援的河北省涞源县、内蒙古赤峰市林西县、兴安盟扎赉特旗,不仅物美价廉,而且品质有保障,这两天还跟当地供货商联系一定要保证节日期间的供货量,为北京市民的节日大餐再加点不一样的新鲜年味儿。”
而岳各庄市场的便民服务中心春节期间也将继续保障周边居民零售购菜需求,每天还会推出特价商品。其他的生鲜食品,从调料到粮油,从配菜到鲜肉,琳琅满目非常丰富。
为了给前来采购的市民营造温馨亲切的年味氛围,也为了给市场内放弃回乡团圆留京过年的商户送上新年的喜庆。岳各庄市场不仅在便民中心大厅布置了丰富的年货商品,还请岳各庄村文化志愿者现场挥毫泼墨,为五湖四海的商户们写春联、送福字。
便民服务中心经理张焕青表示,除特别布置的年货展示采购区和送春联活动外,市场还向商户们宣传了要做好节日期间的疫情防控,以及出行安全、居家安全等。春节期间,市场不仅全力做好日常经营和疫情防控管理,也计划有序为商户提供一些人文关怀,使这些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放弃回乡团圆的商户们,在北京也能充分感受喜庆祥和、温馨美满的新年氛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