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河北:金秋的收获
发布人: 发表日期:2020-09-14 13:4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晋州市梨果栽培已有上千年历史,是国家命名的“中国鸭梨之乡”“全国梨产业十强县(市)”“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晋州鸭梨”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该市大力实施梨果无公害标准化生产,并发展梨果产业化经营,形成了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商品化处理、品牌化销售格局,梨果产业成为当地致富增收、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柱产业。
眼下,河北省遵化市党峪镇杨家峪村2000多亩山地大枣陆续成熟,农民们抓紧收获并保鲜销售。近年来,杨家峪村利用本村山上野生酸枣树嫁接大枣,当年嫁接当年见效,农民积极性高,大枣面积逐年扩大,农民收入也逐年增加。
近年来,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过程中,根据当地土质状况,结合市场需求,鼓励农民规模化种植高产优质花生,取得良好的效果。据介绍,目前该区花生种植面积11万余亩,年产值达2.5亿元。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