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只增不减
发布人:刘毅 发表日期:2020-09-09 13:59:53 来源:新疆日报
 
9月7日,新疆召开2020年冬小麦播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全区冬小麦播种工作,全力确保新疆粮食安全。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在“疫情”和“灾情”的双重考验下,全区夏粮再获丰收,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稳定粮食生产的重要意义,把确保粮食安全作为“三农”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首要任务,迅速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抓好农业生产的工作部署上来,坚决把保障粮食安全的主动权牢牢抓在自己手上。
会议强调,各地要不误农时,及早安排冬小麦播种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粮食播种面积和产量只增不减。要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坚决落实冬小麦生产约束性目标任务,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形成粮食“优质优价”的长效机制,实现粮食产业更高质量、更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或带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频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所有,如要转载,需注明“信息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

2、本网未标有“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的作品均为转载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代表本网站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中国蔬菜流通协会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作者不希望被转载或者联系转载稿费等事宜,请与我们接洽。

友情链接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 绿蓝网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7063786号-2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9423号 技术支持:方正国际软件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复兴门内大街45号院 邮政编码:100801
建议使用IE7以上浏览器 1024*768以上分辨率